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6-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致学楼4119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谭康慧主持,全体团学干参加。

谭康慧首先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对校重点团队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各个小分队进行活动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强调活动的开展要以保证成员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小分队的成员们能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谭康慧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肯定了学生干部在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凝聚同学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认为“工作有实效,成果有亮点”,同时也指出学生活动还存在着筹备不深入、缺乏创新等不足之处。她提出学生干部在学业上要有目标和规划,在生活上要养成良好的习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学生干部要善于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要敢为人先、勇于承担责任、树立自信心,在锻炼中不断超越自我。期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所有团学干部能够准确定位、注重细节,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弱化干部身份,强化干部担当,不忘初心,展新时代学生风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全体学干在总结中获取了经验,也在反思中寻求了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能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效率,增强能力,共同描绘建筑工程学院团学工作的宏伟蓝图。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