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我校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校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6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工程造价2班团支部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风采展示。

本次风采大赛现场展示部分分为两个环节: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我院2020级工程造价2班团支部的团支书袁欣通过ppt的形式展示自团支部成立以来的支部生活、学习、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建设成果、特色团日活动等内容,呈现出了一个目标坚定、团结向上的团支部。在才艺展示环节,2020级工程造价2班团支部表演的朗诵《党旗下,我举起右手》,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通过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抒发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和爱国之情,极大地鼓舞了支部全体成员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经过最终评定,结合之前的知识竞答笔试分数,2020级工程造价2班团支部在本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团支部风采大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也了锻炼大学生实践以及团队意识,培养了同学们优良的学风与乐观向上、互助友好的精神,展现团支部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个人及班级的良好建设助力!

作者:信梦洁、桑晨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