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致研建材社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引导我院学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习党史。6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致研建材社在致善楼4327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讲座。

本次学习会由致研建材社指导老师李玉荣主讲,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进程、党的发展历史给我们的启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四个方面学习。同时带领社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进一步加深同学们爱国爱党情怀,坚定我院青年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讲座深化了我院学生对党史学习的重要认识,提升了党史理论知识水平,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作者:夏大成、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