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致研建材社开展“学党史,明党情”主题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6-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6月7日,致研建材社组织开展“学党史,明党情”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致研建材社指导老师李玉荣紧紧围绕中国近代以来社会发展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从鸦片战争、辛亥革命、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讲起,就中国近代革命发展作了深刻的阐述。

活动中,为了加深同学们的认知体验,通过播放《影视作品中的百年党史》和《向党员致敬》视频帮助学生们从影视作品中挖掘历史素材,客观分析了不同时期下不同事件及不同人物对历史和社会的影响。

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解放的革命历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咐,树立远大志向,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

作者:夏大成、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