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5-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全面回顾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和丰富经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激发青年学生开拓进取的强大意志和奋勇建功立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饱满的青春姿态献礼建党百年,5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团日活动。

一段故事承载一份记忆,一次接力传递一份信念。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顾靖及青年代表依次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为什么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历史上的今天》等党史故事,带领青年学生共同回首百年历史长河,感受百年光辉岁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青年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忘跟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要学好党史、讲好党的故事,明确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强化实践能力,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作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