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暨“传承五四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员组织意识教育,增强共青团员的组织荣誉感,凝聚团组织活力,4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在致学楼4218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入团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思煜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团徽,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是由团旗、齿轮、麦穗、初生的太阳及其光芒,写着“中国共青团”五字的绶带组成。它象征着共青团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光辉照耀下,团结各族青年,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将团徽颁发给每位团员,是对于大家的信任,也相信每个团员会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团员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示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们举起右拳,用最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团组织表明决心。老团员通过重温誓词,牢记团的誓言,激发做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增强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庄重的团员宣誓仪式无论是对新团员还是老团员,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我院团组织的力量,也向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简单而热烈的入团仪式对同学们来说不仅仅是一次大型组织意识教育,更是一份光荣和荣誉。希望新团员们能够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时期现代化建设的舞台上大展才华,书写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