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4-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各级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的要求,4月19日-29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组织各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学习会。

支部大会上,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我辈青年才能更好的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撑起祖国的脊梁。

社会主义革命是无产阶级经过中国共产党领导劳动人民推翻资产阶级,建立无产阶级专政和社会主义制度的革命,是人类历史上最广泛、最深刻、最彻底的革命。各班团支书带领支部青年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经历的四个阶段作了深入讲解。

通过专题学习会,青年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黄国强、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