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争做“学霸”青年•党史学习网上答题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4-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4月14日-27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争做“学霸”青年·党史学习网上答题活动。

活动中,青年们积极参与团中央制作、推出的党史学习打卡小程序、党史学习网上答题平台等互动学习产品进行党史学习网上答题,通过参与党史学习网上打卡、答题对战等活动,以更具参与感、互动性的学习形式深化对党史内容的了解掌握。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史学习网上答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深刻认识党的成长路是一条复兴之路,是充满着坎坷却又洋溢着自强不息,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党史学习网上答题活动让百年党史深入青年心,激励着青年从历史中获得启迪,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桑晨、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