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献礼,砥砺奋进|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潘正博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学生关注国情民生。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17日在各班通过观看主题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由团支书为大家普及相关的知识,让同学们对“全过程人民民主”有一个初步的认识,然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全面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片,认识到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和命运的根本力量是人民,全过程人民民主理论的提出是积极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的,是培育人民当家作主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自己也要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潘正博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