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进社区开展“尊老爱幼”看望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社会

作者:潘正博    

发布时间:2024-03-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倡导学雷锋、树新风、做好人、行好事,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3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前往龙蟠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社会活动。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首先对老人表达亲切的问候,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等,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天气变化。志愿者们擦洗东西,搬运物资,清扫环境,尽量给老人打造更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拉近志愿者与老人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弘扬了雷锋精神,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成长。

作者:潘正博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