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志愿活动

作者:马云    

发布时间:2024-03-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建设,强化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环保理念31323建装一二班在琅琊山开展“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沿着琅琊山往上清除在路上的垃圾,大家积极配合,认真负责,仔细打扫,人手一个垃圾袋,将路两旁、草丛中、水里的塑料袋、饮料瓶、纸屑等垃圾一一捡起放进准备好的垃圾袋中带走。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把琅琊山沿道变得更加整洁。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23建装一二班用行动践行了劳动服务精神,对保护环境有着更深刻的认识,引导更多同学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让“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理念深入人心。希望以后同学们无论在外面还是学校都要文明生活,做美好环境的推动者、保护者、践行者。

作者:马云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