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宣传雷锋精神手抄报、黑板报展示活动

作者:潘正博    

发布时间:2024-03-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营造学雷锋活动的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在3月10日组织各班积极开展宣传雷锋精神手抄报、黑板报展示活动。

雷锋精神穿越时空、传承不息,影响塑造了无数中国人的心灵世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班班委带领下,同学们以“学雷锋 树新风”“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认真构思、积极寻找素材、精心设计,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其中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美观得体。有的讴歌雷锋精神,有的宣传雷锋的感人事迹,有的收集雷锋名言录,多角度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让其他同学们对雷锋及其精神有了更多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设计创作能力的同时也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建筑工程学院通过开展宣传雷锋精神手抄报、黑板报展示活动,进一步在校园营造了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

作者:潘正博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