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艾”与被爱丨“防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司武兴    

发布时间:2022-12-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是第35个“世界艾滋日”,为了更好地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预防艾滋病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1日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项,首先开展艾滋知识普及班会,活动中各班班干与同学们积极探讨并讲解了有关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艾滋病方法,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的歧视,也让同学们真正认识艾滋病的危害以及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切实提高其自我保护意识。同时组织同学们参加“世界艾滋日宣传”手抄报评比活动,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的意识。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这次活动中树立正确价值观,公建和谐社会。


作者:司武兴、刘博宇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