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暑假“三下乡”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参观滁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感受滁城发展变迁”实践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了解滁州城市过去的历史感受滁城的发展历程,6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走进滁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了解家乡、走近滁州的城市建设。

滁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是全省首家独立建设的,集标准化、现代化、节能化、智能化为一体的绿色城建馆楼。市城市建设者档案馆的工作人员给小分队成员们讲解了滁城现阶段建设的总体规划布局,馆楼4-6层为恒温、恒湿智能化库房,用于存储城建档案,小分队成员也走进城市建设档案室,查阅相关资料,了解了滁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通过参观学习,小分队成员们对自己的专业认知只是有了进一步提升,真正做到了社会实践的理论联系实际,成员们表示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扎根滁州大地,为建设美好滁州贡献力量。

作者:陈嘉琦、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