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2021年度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6-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共青团滁州市委发布《关于2021年度滁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结果的通报》,对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2021年度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过去一年,学院团总支在学院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共青团改革方案和年初工作要点,以一个根本、两个坚持、三个围绕、四个抓手为工作指南,紧扣“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的原则和思路全年大抓共青团的政治建设与组织建设,重点加强学生团员的先进性建设与基层团组织的规范性建设,提高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与凝聚力,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引导我院青年积极建功新时代。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之际获“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既是肯定,也是鼓励。学院各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将以此为动力,满怀热忱、永葆激情,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篇章。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