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暑假“三下乡”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绿色滁州”实践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年来,滁州市坚持以自然为美,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更好的宣传绿色理念,6月12日-14日,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前往琅琊山景区、铜矿周边小区、苏宁广场、99广场等地分批次的开展“绿色滁州”实践和宣传活动。

实践小分队前往琅琊山景区、铜矿周边小区、苏宁广场、99广场等地分批次的开展“绿色滁州”实践和宣传活动。围绕植绿护绿、垃圾分类、节能环保等主题,开展科普知识宣讲、社会调查研究、环保实践、建言献策等活动,助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绿水青山作为滁州好生态的金字招牌,亦是滁州的幸福底色。小分队成员纷纷表示,环境问题是百年大计,千年大计。为了能够让我们的子孙可以同享一片青山绿水,每个人都应当参与进来,一起努力保护我们的环境。

作者:陈嘉琦、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