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知同学冷暖,解同学忧愁。为帮助同学解决急、难、愁、盼的事,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回归服务初心,充分挖掘同学需求,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组织志愿者美化校园、打扫建筑实训馆,为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切实推动“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的开展。

青年学子们响应学院号召,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打扫细致认真。身着红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在校园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学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同学做实事、做好事、做身边事,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还将继续锤炼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本色,高效地服务好广大同学群体,全心为同学、全力办实事,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陈嘉琦、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