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参加校红十字会“生命教育,人道伴行”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5-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的培养大学生的组织精神和人道精神,提高学生对人道主义、博爱、奉献精神的理解,广泛弘扬红十字精神,营造红十字“救”在身边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红十字会积极组织青年参加校红十字会“生命教育,人道伴行”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纪录片《人间世》。

红十字会——这是一支救死扶伤的队伍。他们的毕生任务就是:备灾救灾,卫生救护,卫生关怀和人道救助,红十字会宣传与筹资,国际合作。他们的宗旨是: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而《人间世》纪录片里面也无处不在的体现了这些。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红十字会,也让学生体会到了红十字在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所做出的努力,更进一步地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并鼓励同学们加入到奉献的行列中来,让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

作者:陈嘉琦、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