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土木系学生参加“三走”活动启动仪式并获拔河比赛第一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5日中午,学院在新操场举行“三走”活动启动仪式暨拔河比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上、学院团委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各系的团总支书记出席了仪式,土木系组织了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并安排了20名选手参加拔河比赛。
      启动仪式上,汪上向同学们强调了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要求院团委、各班团支部要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开展适合广大学生参与的体育项目;同学们要加强健康生活理念,遵循循序渐进的体育锻炼方法,每位学生都培养体育爱好,在运动中收获知识、收获健康、收获快乐;广大学生要通过“三走”活动,切实加强意识提升、习惯养成和意志磨练,练就健康的体魄,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追逐青春梦想。
       仪式结束后,全院各系部之间的拔河比赛开赛,拉开了我院“三走”系列活动的序幕,土木系在拔河比赛中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