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土木系测量测绘类技能训练场地建设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高土木工程系学生的测量测绘技能能力与水平,经本系研究,在朱永祥主任安排下,由朱宝老师具体负责的测量测绘类技能训练场地建设工作于2014年5月6正式启动。该场地按省级技能大赛的标准和要求进行建设,截止到目前,测量测绘类技能训练场地建设已圆满完成,共成功埋设64个三级平面控制点、112个三级水准点,构建成2条导线和4条水准路线,每条路线可同时供8组同学实习或训练。

      测量测绘类技能训练场地是我系测量测绘实训室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测量测绘类技能训练场地的建成将有利于我系规范测量测绘类技能训练的标准,提高技能训练的质量,为我系后期参加省级和国家级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