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师培训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培训交流研讨会

作者:程毓    

发布时间:2022-01-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1日下午2:30,建筑程学院在4201教室召开教师“培训周”交流研讨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毓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梁冠军老师就职教大会精神从5个方面谈论自己的体会。1、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2、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融通、协调发展,3、职业教育服务产业的能力进一步提高,4、更加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5、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晋文婷老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谈论自己的体会,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学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学以增信,坚定信念、拼搏奉献,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毫不动摇坚持和捍卫 ”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信心、步调一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陈燕老师就师德师风建设谈体会,“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永远是教师职业的不变准则。冯环老师谈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 冯环老师谈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报告里用“七个聚焦”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以“五个坚持”充分肯定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所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实现“2358”的奋斗目标。作为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爱岗敬业,不忘初心,做好教学工作。

pt2022_01_12_09_17_02 (12)

交流会上各位同志积极发言,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我院教职工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结合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加快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程毓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