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 青春勇担当”主题黑板报展示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深情寄语青年。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团支部作用,不断提升“青年大学习”在青年学生中的知晓度、覆盖面,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号召2021级各团支部开展以“青年大学习  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黑板报展示活动。

围绕着黑板报活动主题,各支部积极行动起来,集思广益,各自发挥特长。通过团结协作制作出一幅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构思巧妙、图文并茂的黑板报作品。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活力、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充分诠释了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无悔忠诚,展现了同学们的个性魅力和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德育的学习形式。

本次“青年大学习”主题黑板报展示活动,旨在加强思想引领,营造浓厚氛围,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新作为新担当,为各团支部增添了活力。青春时光,与党的命运相辉映;青年成长,与党的进步共频率。期待我院学子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铸就新篇章。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