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团支部开展团歌教唱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我们是五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共青团组织建设,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爱团爱校情怀,增强他们对共青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0月21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各2021级团支部于致学楼开展团歌教唱活动。

各团支书通过播放音频,让大家对团歌旋律有了初步了解;接着,同学们跟着伴奏一起学唱。整个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临近结束,21市政班团支书表示:“学唱团歌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会唱团歌是必要的,这体现了我们对共青团的热爱和拥护。”

此次团歌教唱活动的展开,加深了我院青年团员对团歌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了他们的团员意识,也加强了我院团组织的建设。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有责任与义务为共青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