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认知实习教育工作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新生,在我院冯环、徐邹影等指导教师带领下,赴我校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和安全体验中心认知实习。


     指导教师们为学生精彩地讲解了建筑工程项目上的安全知识,例举了许多工程项目中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在学生心中埋下职业生涯里安全意识的种子。并为学生介绍了安全体验中心的各项体验项目,同时带领学生一起体验了项目,学生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家在体验中不仅学习了知识,而且提高了安全意识。


        接着,指导老师们带领学生进入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进行认知实习,学生们认真聆听了老师的讲解,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深刻的认知。

作者:徐邹影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