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薪火相传 青春奋进︱召开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换届大会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10-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的组织建设,结合我院团学工作的实际需要,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10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致学楼4119教室召开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换届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谭康慧及全体团学干参加本次换届大会。

首先,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陈思煜、学生会主席毛云浩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团学组织两年工作中得到的磨练和收获的成长,并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接着,谭康慧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关于任命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成员的决定》。宣读完毕后,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青年传媒中心主席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承诺将继续发扬历届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同时积极创新,牢记使命与责任,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最后,谭康慧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指出,院团学干部不仅代表着荣誉,更意味着责任,更是一种担当;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巩固学生组织的群众基础;要注重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要牢记学生干部的职责,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把学生会工作与创建优良学风紧密联系在一起,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要树立服务理念,尽快适应新角色,积极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要继承优良传统、勇于创新,积极开展富有院部特色的团学活动。谭康慧希望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干部要认真工作,严于律己,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相互配合、以身作则,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换届大会促进了新老团学干部的经验交流和工作交接,明确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的工作目标,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励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成员继续发扬建工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