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九九重阳节 情暖孤寡老人”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10-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秋风徐徐引丹桂,九九重阳送温暖。佳节又重阳,重阳节也是敬老节,为弘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队走进凤凰社区开展情暖孤寡老人活动。

志愿者与老年朋友亲切地聊起了家常,聆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给他们准备了知识大礼包,实时新闻、健康常识、预防网络诈骗、生活小窍门等多方面的信息。随后,志愿者们给老人整理房间、按摩肩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活动通过把“别样的亲情”送到老人身边,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旨在培养青年尊老敬老的良好品德,引导更多的青年参与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弘扬关爱老人的社会正风气,让青春温情一直温暖夕阳。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