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我院教师参加滁州市公路学会组织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公路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1-09-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6日上午,我院梁冠军、黄展华和张勇三位老师参加了滁州市公路学会组织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公路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活动地点在安徽省全椒县道路绿色照明与安全防灾新材料试验室(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来自全市公路交通系统科技工作者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以科普讲座、科普长廊参观、科技成果科普展形式,宣传、展现了公路隧道绿色照明等科研成果。



我校是滁州市公路学会团体会员,此次活动号召全体会员单位关注公路科技发展、增强日常生活中的环保意识,为中华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位老师在宣传活动后,均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公路行业前沿科技知识,也扩大了学术视野,同时也为我院市政工程技术和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两个专业建设提供一定帮助。


作者:梁冠军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