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生专业介绍讲座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9-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的专业介绍讲座,同时,带领学生参观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

今年建筑工程学院五年制报道89人,自主招生和普招报到429人,共计518人,本次专业介绍主要是针对2021级高职的新生429人,其中包括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监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和现代物业管理等7个专业。

各专业负责人对各专业进行了介绍,包括行业的基本发展状况,本专业近几年的建设情况,以及给同学们三年学习生活的一些建议。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耐心的解答。通过详细的专业介绍,让每一位新生对自己攻读的专业有进一步了解。专业介绍后,由专业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学校给我们创造了如果优越的实训条件,我们一定会珍惜大学三年的学习机会,勤奋努力,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作者:高玉春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