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旗领航】各团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9-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6日-15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团日学习活动,学生在互相交流中学习成长。

各团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七一”重要讲话视频,并结合相关学习材料,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开展交流讨论。20级工程造价2班团支部袁欣同学表示,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赢得解放走向幸福,青年学生应该继续前进,永远跟着党走!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发挥了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和活力,还在互动学习中筑牢了青年大学生的初心使命、拓宽了学习思路、理清了实践脉络,对推动同学们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