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结构基础知识学术讲座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1-06-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69日(星期三)16:00-18:00,建筑工程学院尤超副教授在致学楼4110室举办题为“建筑结构基础知识”的学术讲座。建筑工程学院建工、造价、市政、道桥及监理专业百余名学生听取了讲座。


应高职高专院校土建类专业建筑结构教学的基本要求,并结合高职高专教学改革的实践经验。为了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建筑结构构造和结构识图能力。尤超副教授通过建筑结构基础知识讲座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阐述以下内容:1、建筑结构的概念;2、建筑结构的主要结构形式;3、结构的主要基础形式;4、结构专业在项目开发中的工作。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生动,讲解深入浅出,同学们都满载而归。通过聆听,与会同学既了解当前建筑构造的基础理论,又提升了专业领域上的认识,可谓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