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选举大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1-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8日晚7点50分,在南阶203会议室,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在南阶203会议室。 本次选举大会应到166人,实到166人,0人缺席。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审议并通过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建筑工程学院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以及投票相关情况说明等事项。

大会由晋文婷老师担任会议主持人,在会议开始时宣读了《关于做好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具体内容,确保本次大会以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学生意见。本次学生代表候选人共有24人,由各班团支部及学生会推选。

在主持人的依次介绍中各位代表候选人纷纷起身,确保无异议之后现场投票选举正式开始,现场学生积极响应。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认真搜集现场选票,绝不漏一人,绝不少一票。监票团统计工作有序进行并对选票数据情况认真整理,反复核验,保证每位候选人的权益。

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统计,大会最终共选出:安梦寒、毛云浩、徐欣泽、夏大成、张舰等20名同学作为本院学生代表参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选举完成,代表们表示:无论是院系干部还是学生代表,我们的工作都离不开在校学生的积极配合和理解,希望一同入选的各位代表及未入选的同学们都请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态度认真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和人生目标。

      会议最后晋文婷老师表示:希望我院新一届代表们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诚心诚意服务同学,增强团结、服务学生的能力,切实履行好自身使命,坚持规范有序、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开展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学代会选举大会在晋文婷老师的指导下和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及现场人员的努力中圆满结束。(本文摄影:李峰)

 作者:晋文婷 夏大成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