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文艺演出—梦开始的地方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1017日,在我校大礼堂举办了“庆祝国庆71周年暨2020年迎新文艺演出”,本次文艺演出由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当日下午230在团委各位干事的指挥下新生有序的进入大礼堂,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 



 


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迎新汇演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伴随热烈的掌声,激情四溢的大合唱拉开了汇演的帷幕,伴随着台上不断高昂的歌声,新生渐渐融入,在面对这个新的校园新的环境,各位学长、学姐的热情是打破他们崭新大门的开篇。

 


同时新学期的到来让学生尘封已久的心情迎来新天地,新生士气高昂,气质不菲。眼中满满的是对新的环境充满期待。

 



     各位学长学姐在台下不断的掌声中各种节目轮番登场,来自电器学院的张梓豪同学的独唱把汇演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小品,以及大学生文艺团的舞蹈也毫不逊色。

    一首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王佩瑶和鲍简爱同学的《光年之外》在一次把汇演推向高潮,紧随其后的现代舞更是不甘示弱,曼妙的舞姿伴随热烈的掌声让演出现场不断升温。




 


 


    演出的最后在合唱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我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留在新同学的心中,随之闭幕仪式缓缓开启,由校领导上台与本次演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和合照留念。  


 


    本次汇演在各位领导老师、团委干事、及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完美进行,建筑工程学院向各位致敬!


  

20201017

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