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捷报频传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0-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2020年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推荐立项公示中,建筑工程学院有三位老师获得省重点项目立项。其中,我院梁冠军老师的《TRC再生骨料混凝土砌块的研制与开发》、管红兵老师的《基于FLAC3D数值模拟下城市轨道交通地下隧道段盾构施工对周边邻域环境的影响分析》、朱宝老师的《基于三维扫描和无人机倾斜摄影技术的古建BIM模型重构应用研究》,均被安徽省教育厅立项为重点项目。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工作,一手抓科技内涵,一手抓内外联动,努力强化科技内涵建设,不断注重科技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科技工作管理。坚持全院一盘棋,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带动整体,狠抓项目申报组织,确保各环节工作到位、措施落地、责任到人,坚持做到申报工作早启动,早谋划、早准备,夯实基础;坚持实施项目申报院部预评审,组织经验丰富的同行专家指导把关,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并实施项目申报全方位全过程跟踪。经过种种努力,不断获得优异的成果。


(作者:张楠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