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1日下午240,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朱永祥院长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是院行政例会和政治理论学习。

首先,朱永祥院长布置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完成各项任务,包括线上、线下的考试以及成绩上传、资料上交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试卷和考核资料要认真检查,避免出现统分错误、资料不完整等情况。其次,朱院长要求做好“1+X”证书(BIM证书、建筑工程识图证书)的建设工作。近几天,学校正在组织拍摄宣传片,请相关老师和学生积极配合;朱院长要求每一位教职工都要熟悉本院所有专业特点,本院计划拍摄建筑工程学院宣传片,扩大社会影响。同时,朱院长对毕业班的答辩工作、资产管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质量工程申报、信息保密等问题作了相关的要求。


下午330,全体教职工起立唱国歌。在今天7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共同纪念党的99岁生日。

最后,由刘文元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三个以案”,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