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建筑工程识图教学团队参加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线上培训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7-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文件精神,629-30日,“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首次师资培训会在线上召开,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组织了建筑工程识图教学团队的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到了培训评价组织项目负责人单良、技术负责人李垚以及全国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土建施工类专业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兼秘书、中国职教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建筑专业研究会主任、黑龙江职业技术学院赵研教授、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夏玲涛教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王付全教授等证书标准专家组专家分别就试点实施计划和工作安排、考试流程及考试平台使用、技能等级标准解读、初中级核心技能要求及课证融通方法等内容做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建筑工程识图教学团队教师对下一步开展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考试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对我们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对接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开展书证融通课程体系改革提供了许多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