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心系疫情 共同战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2-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自武汉疫情发生以来,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党、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加强自我防护、自我约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为身边亲友和同学做出良好示范。18级造价二班团支部于214日依托网络组织开展心系疫情 共同战疫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赵子俊线上主持,18级造价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赵子俊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正确洗手等防疫小知识。同时也提醒大家要少出门,多喝水,在家进行一些适当的锻炼,从而提高自己的免疫力。紧接着,赵子俊在群里呼吁同学们在纸条上写出自己对武汉的祝福,同时班委们也自发的录制了自己对武汉的祝福。活动最后,赵子俊同学告诉大家应端正好心态,沉着冷静面对此次疫情,相信我们一定会胜利。并且鼓励大家在寒假期间做好学习工作上的安排,使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

   此次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班级团员青年团结一心、奋力战的精神风貌,并用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凝聚团员青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了解抗击疫情进展情况,坚定团员青年对党领导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