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长许雪峰一行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3-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12日上午830,校长许雪峰在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等陪同下,疫情期间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近期工作。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党总支书记刘文元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院长首先作主题汇报,汇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师生特别是顶岗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开学准备工作、招生工作、本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等。刘文元书记就招生就业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补充汇报。许校长对建筑工程学院的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建筑工程学院要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库建设;重视教学能力大赛,积极备战技能大赛,特别是建筑装饰技能大赛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关注学生健康安全,疫情期间做到每日上报学生健康状况;完善网站建设,做好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好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等实训条件,打造专业的教科研平台。

    随后,李超要求,我院要按照高水平大学建设相关指标,认真做好师资队伍等建设。


 

   最后,校办公室主任邹全胜、科研处处长李爱红、教务处副处长唐义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就网站建设、科研管理、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提出宝贵建议。通过此次调研,建筑工程学院更加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学院的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