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副校长胡文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1-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7日,哈尔滨石油学院副校长胡文带领该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盖晓连等3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刘文元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出席了现场座谈交流会

 

江洁对胡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胡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予以了充分肯定。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国富对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汇报。同时,双方专业建设、实训条件建设、校企合作等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胡文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和工程造价工作室等区域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