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系承办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超级演说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3日中午,由院团委主办、土木系团总支承办的“超级演说家”决赛在综合楼11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各系学生代表等近100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7名选手入围此次决赛.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和内容之后宣布此次大赛正式开始。在个人演讲环节中,选手们个个声音洪亮、吐字清晰、主题鲜明、表达流畅,用声音向观众诉说着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有对梦想的执着、对大学的迷茫,也有亲情、爱情的真谛。也有选手结合其亲身经历阐述了努力的理由,展示了一个大学生对于梦想执着追求、永不言弃的精神,激起观众强烈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选手们思维敏捷、精辟易懂的回答更是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张越同学荣获第一,赵钧泽同学荣获第二,牛瑾同学荣获第三。本次比赛不仅为我系爱好演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的青春活力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