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系青年教师暑期赴滁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锻炼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3-08-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学院“实践教学推进年”活动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提高专业课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土木系指派余龙、梁冠军、安静三名青年教师赴滁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进行暑期实践锻炼工作,挂职锻炼期间,三名教师刻苦努力,尽职尽责,积极学习试验操作技能,主要试验项目有混凝土立方体抗压试验、热轧钢筋屈服和极限拉伸试验、多孔砖砌体抗压及稳定性试验。

 

  通过本次锻炼,加强了我系青年教师与企业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的深入交流与学习,加深了我系青年教师对建筑材料力学检测试验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专业技能,对我系专业实践实训教学和实训室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极大地推动了我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