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土木工程系课堂听课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3-09-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日,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学军、总务处处长李有志、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督导室主任王正萍及保卫处副处长贺建邺,深入土木系课堂听课,了解一线教学情况。土木系主任朱永祥和书记刘文元等全程参与听课活动。

    学院领导听课时认真记录要点,课后填写课堂教学评价表,对授课教师在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基本素质、教学效果、教学课件制作和应用情况等多个方面给予了综合评定。

    学院领导听课活动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今后,学院领导将继续不定期随机抽查听课,监督和指导教学情况,以促进土木系教学质量的提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