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系教师参加“鲁班杯”建工竞赛总结交流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3-09-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16日-8月20日,首届全国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学生“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总结交流会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举办。作为首届识图技能竞赛的指导教师、土木工程系管红兵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对2012年全国首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进行赛后总结和对去年比赛试题及竞赛成绩进行深度分析,二是邀请了在首届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5所兄弟院校做了经验交流报告,三是讨论并初步形成了2014年第二届建筑工程识图竞赛的方案。
    这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职业院校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会议交流,参会教师都获取了很多参赛的宝贵成功经验和及时的赛讯信息,为在明年的识图竞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赢得了一个好的开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