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建管处、金鹏集团领导一行来土木系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3-09-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2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春雨、土木工程系主任朱永祥、书记刘文元和系实训中心主任朱振东接待了市建设管理处处长童理久、书记李学成和安徽金鹏建设集团代表梁华玉等一行,并就建设工程检测实训中心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洽谈。
    洽谈会在我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由朱永祥主任主持,牛春雨书记致欢迎辞。会上就共建工程检测实训室、“金鹏班”合作化模式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朱主任从实训条件、实训能力、实训设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实训中心实验室的基本情况。金鹏集团代表梁玉华就合作事宜提出了三方齐抓共管的建议,由土木工程系提供场地、部分设备和师资;建管处提供政策、技术、人员等方面的扶持;金鹏集团提供资金支持和业务指导。市建管理处领导进一步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最后,牛书记强调建设工程检测实验室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表示学院将对此大力支持。
    随后在朱永祥主任的陪同下,建管处、金鹏集团一行参观了学院7号楼的实训中心,朱主任每到一处都详细介绍了实验室设备情况和教学项目。市建管处、金鹏建设集团领导耳闻目睹了实训中心较好的实训和教研环境、宽敞的实训场地和部分教学设备,赞许之余对合作更是充满信心。本次洽谈会为土木工程系校企深度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