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系副主任张国富参加高指委成都会议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3-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由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土建类专业教学基本要求成都宣贯培训》2013年10月17日到18日在成都举行。土木系副主任张国富代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在会议上,土建类教指委主任吴泽、工程管理类分会主任李辉、房地产类分会主任陈锡宝分别讲话;袁建新、范红岩、黄亮等6位教授分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管理、物业管理等5个专业教学基本要求,阐述了这5个专业的教学基本要求从调研、研讨、修订、定稿等过程。
    通过本次培训,让我们了解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中知识与技能的取舍,为我们下一阶段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打下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