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系在院运动会中获佳绩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3-11-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2013年11月7日上午的第十届院运动会中,土木健儿们奋力拼搏,在上午的比赛项目中获得骄人的成绩。其中张凌同学在男子甲组1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张磊同学获得第三名;女子甲组100米决赛中吴美萍同学获得第一名,段蓉莉同学获得第二名;在男子跳高决赛中,王少杰同学获得第二名,唐伯虎同学获得第三名。汤晨同学获得第五名;女子跳远比赛中,曹宏月同学获得第二名,邢婷婷同学获得第四名,程星星同学获得第六名;在女子铅球比赛中,钱芳芳同学获得第二名,吴美萍同学获得第四名;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王竟成获得第一名,黄文获得第五名,张擎天获得第七名;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祖世佳同学获得第一名,王敬同学获得第二名,杨阿妮同学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恭喜土木系健儿在上午的比赛中为系争得荣誉,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跳远比赛进行中

女子1500米决赛进行中

系书记刘文元书记和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