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朱永祥一行赴滁州市工程造价站商洽深化合作事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朱永祥院长一行五人赴滁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商洽深化合作事宜。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站长张家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郝勇、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监事傅先斌,对朱院长一行热情接待。

商洽会上,朱永祥首先介绍了我校省级双高校建设有关情况,希望此次交流能在深化政行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方面达成共识。

市造价站张家平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政行校企共建育人平台的做法,对开展深化合作从政府层面提出了建议和工作思路。

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监事傅先斌介绍了协会赴浙江杭州、金华等地考察校企合作方面的相关情况,在合作办法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浙江省在推动职业院校同地方造价企业合作办学、开展师傅带徒弟办学模式的有关经验。

市造价协会郝勇简要汇报了协会2024年的工作计划,希望能结合这个工作计划,在某些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参加此次商洽会的政、行、校、企各方积极讨论,在合作办学、大师进校园、促进学生就业、人员互动交流、党支部共建等方面达成了若干初步性意向,并计划在会后,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争取尽早落地实施。

建筑工程学院在政行校企四方育人平台搭建方面和造价站、市造价协会以及地方造价企业之间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也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果,此次商洽合作对于进一步巩固政行校企四方育人平台,增进了解互信,落实省级双高校建设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管红兵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