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孙静一行赴中旭建设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徐邹影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静与建筑工程学院一行赴滁州中旭建设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及校企合作交流。校纪委副书记华仁康、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国富、建筑技术系主任朱宝以及部分专业负责人与中旭建设集团法人兼执行董事李民、党委委员赵核平、董事长助理肖敏、工程管理中心总监孙贵云等参与了交流会议。双方共同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岗位技能分析、学生就业、校企合作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等需求精准对接深入探讨。

孙静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文化荣誉室,集团董事长助理肖敏热情接待。

座谈中,中旭集团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张鼎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及公司数字运营模式。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向企业一线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技术能手提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能来校多做“大师进校园”类型的讲座,校企共同参与和指导高等级技能大赛,做好人才培养,落实产教融合及“人才滁职行”工作。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1351”工作计划,希望企业能与专业进一步深度合作。双方在专业优化转型升级、学生实习实践、师资交流以及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为学生学习、参加各类比赛和实习就业等创造良好条件。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受益颇丰,双方意愿加强合作交流,助力人才高质量培养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领导带队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通过考察交流,进一步与用人单位建立良好的协作沟通机制,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提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途径,实现快速就业、高质量就业。                


作者:徐邹影、朱宝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