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年3月20日,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副书记程毓、黄展华老师和董婧老师一同前往滁州创艺装饰公司进行参观和合作洽谈。

  在参观过程中,四位老师深入了解了滁州创艺装饰公司的业务情况,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装饰专业毕业生的专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这不仅有助于学院更好地了解市场就业情况,也为学生的就业前景提供了有力参考。双方还就公司专业人士到学校做专业讲座的事宜进行了商讨。这样的讲座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视野,丰富他们的学习体验。

  最后,双方重点探讨了校企合作建立实训基地的相关情况。这一举措将为学生提供实际操作的机会,有助于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此次洽谈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与滁州创艺装饰公司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为培养高素质的装饰行业人才做出贡献。

作者:黄展华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