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者队助力2022“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

作者:司武兴    

发布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我院于12月3日至12月4日在建筑实训馆三楼承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赛共吸引了省内高职院校140位师生参与,其中“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35支代表队70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我院“向阳花”志愿者队招募了30名学生志愿者进行培训并投入到筹备工作中;赛中,我院志愿者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选手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充分保障了大赛的顺利举办。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我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队能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谱写新时代学生志愿服务更加绚丽的华章。

作者:司武兴、陈嘉琦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