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春季学期开学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3-02-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2月9日上午九点,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专兼职辅导员召开春季学期开学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文元书记主持。 

刘文元首先传达了学校最新的开学通知要求以及《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阶段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和健康监测,并对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身体异常的同学须如实报告并延迟返校,不得带病到校学习;二是各班级辅导员通过班会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好“开学第一课”;三是做好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组织开展交通水电安全、防溺水、防诈骗、防欺凌、禁毒教育,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考勤,并对开学未返校的同学要求查因追踪,登记备档,不得擅自组织或参加校内外违规聚集性活动,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完成。四是毕业班辅导员做好退宿、补考及就业指导并上传就业协议等相关工作。 

最后,刘文元要求新学期所有辅导员要铆足干劲,认真、严谨的做好学生管理的相关工作。


作者:程毓

审核:刘文元